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临沂住建局 > 住建要闻 > 正文

临沂市住建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12 1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8日,临沂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世彬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

  鲁网1月12日讯 1月8日,临沂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世彬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上,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党支部评星定级、“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双报到”等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向局机关党委作全面报告。张世彬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述职情况作了简要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书面评议打分。

  会议指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市住建局基层党建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但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方面仍存在不足,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局机关党建工作,力争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全局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认真谋划部署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积极探索研究党建品牌和业务品牌融合发展,努力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住建党建品牌;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做到日常党建工作精准化、制度化,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
./W020210112537699471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