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重点项目建设专班会议召开

2021-01-06 10:4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5日下午,临沂市重点项目建设专班会议召开,总结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任务措施。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主持并讲话。
  王安德指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专班是临沂招商引资、开放发展的重要窗口,专班工作是我市营商环境、服务效能的集中体现,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专班及其办公室高度负责、敢于担当,行动快、抓得紧、措施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安德强调,要扛起责任担当,站位发展全局,聚焦重点任务,采取超常规措施集中突破,推动专班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掌握工作方法,善于用市场方式、法治思维、专业办法开展工作,把握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要狠抓推进落实,靠上洽谈意向项目,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全力服务落地项目,全面推动重点项目投产达效。要严卡时间节点,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增强纪律观念,强化专班人员自律意识、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为临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领导侯晓滨、刘贤军、高永胜出席。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