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组织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2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高杜娟) 12月2日上午,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南坊小学举行。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二级高级警长缪兴智同志,兰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刘焕成,南坊小学校长张汝辉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大队长、二级高级警长安佰忠主持活动仪式。

  参加活动人员在“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背景墙上签名。南坊小学师生在民警和交通安全志愿者的带领下,现场体验工程车视线盲区,通过“教学+现场体验”的方式,让参与师生懂得了工程车的危险性,领会了知危险会避险的重要性,学习了除隐患、会避险的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各县区也同步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公安交警部门在车管所、违法业务处理大厅等窗口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为办理业务的群众讲解安全常识,提醒他们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公安交警走进社区、农村、驾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