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2020-12-01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27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全体成员,各政务服务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11月19日《问政山东》节目视频,学习了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典型问题通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医保局窗口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巩固全市政府系统“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行动”工作成效,全面排查整改政务服务一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会议确定在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行动”回头看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存在突出问题,增强做好“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行动”回头看的紧迫感、责任感。这既是上级的严格要求,又是缩短自身差距的必要措施,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政务服务窗口部门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行动”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以《问政山东》栏目多次曝光的问题作为突破口,全面对照检查、梳理查摆、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行动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既要抓当前又要抓长远,既要治标又要治本。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问责,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