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0余位代表参会,专家齐聚临沂解读人力资源创新合作发展

2020-12-16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12月12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临沂市委组织部、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山区政府主办,临沂人才工作集团、临沂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临沂市人力资源协会承办的“2020中国(临沂)人力资源创新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峰会”在临沂人才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本次峰会围绕着“创新、合作、发展”的主题,就如何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创新发展、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更好地为企业赋能进行了探讨和研究,为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论坛从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及时间安排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通过专家学者的解读与分享,参会嘉宾既能够开阔眼界、启迪智慧,也能提升能力、指导工作,对提高临沂市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加强人力资源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人力资源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