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临沂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召开市直项目冬季施工安全专项会议

2020-12-19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临沂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根据市直监管工地管理区域,分别召开了市直项目冬季施工安全专项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筑工程冬期施工安全管理的通知》、《关于加强全市施工工地消防及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临沂市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以及近期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相关指示精神,并通报了12月14日开始的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各施工企业要安排专人负责立即对工地开展全面自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重点关注危大工程,不断强化高支模、深基坑、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控制。三要持续开展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冬期施工安全的管理力度,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