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文化党建 > 正文

临沂城发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10-26 1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帮扶社区老人,给老人们带来一个温馨又和谐的重阳佳节, 10月23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东南旺棚改项目“先锋队”及施工单位一同对社区内的孤寡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鲁网10月26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帮扶社区老人,给老人们带来一个温馨又和谐的重阳佳节,10月23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东南旺棚改项目“先锋队”及施工单位一同对社区内的孤寡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河东区郁九曲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10户孤寡高龄老人,不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还细心地嘱咐他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同时还送上了大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
    
  这次尊老敬老之行,不止为老人们带去了关怀,也让党员们从老人身上学到了勤劳朴素的优良作风。(通讯员 刘茜)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
./W0202012094304749346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