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带队到新城热力调研供热工作

2020-11-10 1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11月5日下午,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带队,督导调研中心城区供热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公司客服大厅、热线办公室、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公司供热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指出,供热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冷暖,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严格供热标准,提高供热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调研组强调,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全力提升供热服务质量,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争取最大支持。要突出工作重点,保障热源供应,完善供热设施,加强技术改造,理顺管理体制,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聚焦供热安全,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监管巡检,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把环保关口,节能降耗、挖潜增效,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步提升。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