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党支部开展“强化理论武装、勇做国资卫士”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2020-11-19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8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共计40余人参加。


  在侯培松的带领下,集团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若干措施》两个文件。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名公安局长的“多面人生”》。

  侯培松要求,集团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任务真正落下去、见实效。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出发,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时刻警醒,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清醒认识“权力从哪里来,应该为谁所用”,始终对党纪国法心怀敬畏。集团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高琳 高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