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及“《民法典》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3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加强《民法典》在基层群众中的学习宣传,更好地帮助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8月26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双报到”社区——河东郁九曲社区,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将印制的《民法典》宣传手册发放到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手中,生动介绍了《民法典》中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增强群众对《民法典》的理解,引导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机关二支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民法典》实实在在走进了群众的身边,弘扬了法治精神,有助于引导社区居民形成自觉守法、有事找法的意识,促进社区和谐稳定。(通讯员 颜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