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热点聚焦 > 正文

山东三维控股集团与临沂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26 1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3日下午,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勋建,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学善一行到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开展交流合作。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侯培松及相关领导陪同。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3日下午,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勋建,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学善一行到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开展交流合作。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侯培松及相关领导陪同。

  双方进行深刻交流,并共同观看三维控股集团宣传片。在侯培松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刘勋建一行到中阳公司预处理车间、精炼车间、污水处理厂、蛋白公司食品加工车间等进行参观,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

  参观结束后,侯培松在座谈会上表示,三维控股集团以党建为引领,一直秉着以诚待人、以信立业的宗旨,稳步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合作,打通对接渠道、健全合作机制,以更富成效的合作推进双方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刘勋建表示,此次合作将围绕三维控股集团发展重心,利用临沂日报宣传优势,通过临报集团旗下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三维控股集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让社会各界更加及时、全面、深入地了解三维控股集团,扩大三维控股集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最终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书,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签约仪式后,刘勋建一行参观了党建阵地长廊、党群服务中心、企业文化长廊,听取了解说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三维控股集团企业文化,加深了文化认同,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有力地整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高双方在全市范围内的综合影响力,为临沂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贡献国资力量。(通讯员 高琳、张泽宇)


初审编辑:王军
分享到:
./W020201228562721243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