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座谈交流会

2020-12-01 2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近日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座谈交流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出席会议,集团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小组全体成员、各权属企业财务、人事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权属企业介绍了本单位三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集团本部及三项制度改革试点单位分享了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并就薪酬分配改革、绩效考核管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朱杰对三项改革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对改革小组成员及权属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提出“思想要通、政策要熟、问题要清、目标要劳、措施要实、效果要明”六个方面要求。会议最后,三项改革小组对改革下一步工作作部署要求。

  朱杰指出,劳动用工、人事管理和薪酬分配三项工作是企业内部管理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的问题,各权属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要把握“工作有目标、管理全覆盖、考核无盲区、奖惩有依据”的总体目标,勇于破题闯关,全面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取得实效,确保明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朱杰强调,集团要进一步加快构建运行的工作机制,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其他非试点权属企业也要全面启动改革工作,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做好改革工作。严格把握好改革的总体进度,以加快建立与市场经济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相适应的劳动、人事、分配机制,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