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市发展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

2020-12-08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为使新员工更深刻地了解集团文化,更快适应工作环境,促进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团及各子公司共计2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共分为开班动员、专题授课、现场观摩、拓展训练、红色教育、结业典礼六个阶段。

  开班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钱震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对各位新同事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入职的员工是集团宝贵的财富,是集团事业发展的后备军,新员工的加入为集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他强调,新员工要坚守信义、履职尽责、勤学善思、志向远大,争做重情义、献忠诚、担责任、有梦想的城发人。

  专题授课阶段主要围绕城发历史、城发文化、如何做一名合格员工以及健康心理管理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授课。通过系列专题授课,新员工在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光辉业绩中看到了城发蓬勃的生命力和美好的愿景,并对如何践行城发人的使命,实现城发愿景明确了方向。

  集团组织全体学员共前往5个代表项目、3个代表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通过现场参观,新员工更切身体会到集团以做强主业和多元发展为突破,十大产业板块多头并进的综合性实体化转型发展。

  拓展训练安排在尹家峪田园综合体1号馆拓展训练基地。此次活动依托《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中餐厅》等10大王牌综艺IP,围绕“团队熔炼”和“挑战自我”两大主题展开,通过一号快乐芒果馆“摇啊笑啊桥”“我脑厉害啦”“不倒翁大战”“疯狂猜歌词”“攀岩”“才艺展示”等丰富的团队体验,加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

  红色教育安排在沂蒙精神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对于全体新员工来说,是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激励着大家牢记历史使命,学习先辈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更加奋发有为。

  结业典礼上,4名新员工代表就本次入职培训心得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得要求自己,做德才兼备的城发人。

  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明栋在结业讲话中对各位新员工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是集团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职工教育培训而采取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集团对在座各位干部职工成长的重视和关心。这段时间以来,大家认真听课,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相互畅谈体会,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学习任务。此次培训准备充分,要求严格,效果良好。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坚持“不到长城非好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奋斗精神,更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更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与集团一起成长,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培训由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临沂人才工作集团人才培训中心承办。(通讯员 崔文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