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郯城城关分理处:为客户兑换残零币获赞扬

2022-04-21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1日讯  419日中午12时许,客户王先生提着一大袋1元、5角硬币残币来到农行郯城城关分理处兑换。

  此时正值大堂人员换班吃饭时间,为尽快为客户兑换,大堂主任倪娟、柜员王文蕊放弃了吃饭时间,主动留下来清点硬币。硬币破旧残缺,有些已经生锈不好辨认真假,两人细心耐心的挑拣、卷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点,共为客户兑换8000余元。客户王先生高兴地说:“我来时真是没报多大希望,哎,还是农行好啊!”

  农行郯城城关分理处始终将“客户至上”放在第一位,将为客户兑换残零币作为一种责任和义务,就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体现出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该分理处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将网点打造成老百姓最贴心的银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