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南界湖分理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4-19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9日讯 近年来,金融犯罪活动作案手法不断演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农行沂南界湖分理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该分理处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标语,在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积极向客户普及“出租、出借、出售、购买银行卡将涉嫌违法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网络安全支付”等相关金融知识,从源头杜绝金融消费风险的发生。并以近期支行发现的“网络诈骗”案例教育引导客户群体了解相关诈骗手段、方法及种类,警惕网络诈骗活动。

  农行沂南界湖分理处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强化了民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展示了农业银行作为金融企业对社会公众的责任意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通讯员 薄婷婷 邢庆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