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水县支行开展“全民反诈·守护平安”活动

2022-03-09 2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加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社会化宣传力度,共同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农行沂水县支行举办了“全民反诈·守护平安”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多、客流量大的优势,组织发动网点职工和到点客户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厅堂,网点工作人员和客户进行角色扮演现场演绎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全过程,提醒大家不要泄露账户密码、不转账、不汇款、不下载不明来源APP等。在社区,银行工作人员组成反诈义务宣传队,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电信诈骗常见手法等方式,多角度地让公众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及危害性,提升全民反诈能力。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为发放宣传单300多张,组织反诈专题讲座2场,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葛云霞 苏洪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