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兰陵县支行“断卡”行动主动作为获赠感谢信

2022-03-10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邮储银行兰陵县支行自“断卡”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履行断卡工作职责,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公安机关的要求,持续强化警银合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各类涉诈资金堵截工作,为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近期,兰陵县支行在排查客户刘某林账户时,保持高度警惕,主动向公安机关上报发现的可疑线索,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管控账户,成功挽回涉案资金20264.95元,用实际行动守护了老百姓的“钱袋子”,受到兰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表彰和感谢。 

  在今后的工作中,兰陵县支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反诈骗工作,为推进新形势下打击治理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创建平安兰陵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王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