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举办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2022-04-27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为深入推进“纪检护苗”活动走深走实,涵养年轻干部、员工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定力,4月25日晚,农行临沂市中支行举办“青年讲、讲清廉”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三名年轻干部、六名新入行员工依次上台演讲,讲述对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认识和理解,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和精彩的演讲,抒发学习省市行相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和“纪检护苗”活动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悟,展现出市中支行年轻干部、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思想防线,引导年轻干部、青年员工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激发了年轻干部、员工努力成为“素质优、守纪律、作风正、本领强”的农行高质量发展生力军的高涨热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