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农行市中支行举办合规青年讨论活动

2022-05-13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近日,根据农总行《关于组织开展全面合规大讨论的通知》的内容,临沂农行市中支行聚焦年轻员工,开展“合规青年说”主题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着重于青年群体,借助青年群体所具备的开放与独立思考能力、独特的观察视角来提升该行综合管理能力。同时,互相借鉴、适当引导,形成与农行文化、职业道德更相融合的青年价值理念,有力保障以人为本的管理和综合人才战略的推进实施。
  此次讨论内容围绕“我的合规我负责,他人的合规我有责”理念,讨论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计划或措施。参与讨论活动的青年员工结合身边案例,提出增强主动合规意识、实质合规能力的措施建议。
  同时讨论员工行为合规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计划或建议。继而梳理本岗位存在的风险隐患,明确本岗位突出风险点及应对措施。
  临沂农行市中支行总结讨论成果,汇总上级行,对后续管理工作升级提质提供宝贵的一线资料与参考依据。(通讯员 徐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