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组织开展全面合规大讨论

2022-05-11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近期,为持续推进“合规教育年”活动深入开展,引领全行上下深刻把握全面合规理念的内涵,厚植合规文化根基,农行临沂市中支行组织开展全面合规大讨论。

  开展本次全面合规大讨论,目的是聚焦突出问题,从合规理念认知、传导、深植、应用等方面进行根源性破难攻坚。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层次、分条线、分专业全方位推动大讨论深入开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本机构、本条线、本岗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展开探讨,引导全行员工各抒己见、建言献策。通过大讨论,把握全面合规理念的内涵,查找内控缺陷和风险隐患,进一步明确各岗位合规职责与风控要求,切实筑牢风险防控每一道防线,建立健全合规管理长效机制。

  具体落实环节,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创新讨论形式,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组织员工围绕合规文化谈思考感悟、讲心得体会,做到以谈促学、以学提质。各部室严格按照规定内容、层级组织开展特色讨论,形成讨论成果,加以总结提炼。形成有价值的讨论成果,为全行合规管理疏通堵点、解决难点,厚植合规文化根基。(通讯员 徐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