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农行市中支行积极推进“九要素”治理

2022-05-11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完善客户信息治理制度、提高客户信息治理水平,临沂农行市中支行集中力量全力提升客户信息“九要素”治理进度,在“了解你的客户”的监管要求下补充完善待治理客户信息。

  要素信息治理工作意义深远,为健全金融网络信息系统性安全做好基础性工作。当前,银行客户群体巨量、人员跨地区流动性高、老年客户资料待完善等情况众多,客户信息要素治理工作任务艰巨、意义深远。临沂农行市中支行高度重视客户信息要素治理工作,分部室、网点督导信息治理进度,在治理效率、完善措施方面积极交流心得方法;同时以每月考核评比,奖罚并举、奖优罚劣

  一年以来,临沂农行市中支行累计治理待完善客户信息数万余条,取得显著的信息治理成效。在取得治理成果的同时,临沂农行市中支行将及时总结治理经验,为健全金融网络信息系统性安全贡献力量。(通讯员 徐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