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蒙阴县支行组织举办青年演讲比赛

2022-04-28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为树立清廉理念,弘扬清廉风尚,推进清廉从业,4月26日晚,农行蒙阴县支行组织举办青年演讲比赛。共有12名青年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12位选手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结合市行“纪检护苗”活动要求,立足岗位实际,深挖身边人身边事,畅谈廉政文化理念,抒发对农行事业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的豪迈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2名。各行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及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蒙阴农行青年一代的青春与活力,展现了农行人昂扬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

  下一步,该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全行范围内大力弘扬“清廉”文化内涵,推动清正廉洁之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蒙阴农行高质量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通讯员 于海青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