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阳“中国梦·沂蒙情”国礼书法展19日临沂开展

2017-11-09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9日讯  以“中国梦·沂蒙情”为主题的中国著名国礼书法家王朝阳书法主题展,将于11月19日在临沂盛大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基调,以著名国礼书法家王朝阳书法作品主题展为平台,弘扬主旋律,唱响时代赞歌。本次书法展由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和山东润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王朝阳先生是我国著名的国礼书法家,自幼酷爱书法。多年来,他始终把“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奉为创作理念,潜心于中国书法的内蕴特质和真实表达,篆、隶、楷、行、草各有造诣。此次书法展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经典用语为书写内容,倾心描摹伟大中国梦,真诚放送为民廉政风,为沂蒙人民送上一份祝福,规模大、档次高、主题鲜明。书法家以“中国梦”、“十九大”和“廉政”等关键词为创作原点,以沂蒙老区这片深厚热土为创作底蕴,以儒骨仁心倾力打造书法展的别样叙事题材,充分表达了一名国礼书法家厚重的家国情怀和作为一名艺术家的时代质感与责任担当。 (通讯员 张秀军)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