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桥中心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5-29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9日讯 5月29日上午,兰山区方城镇新桥中心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演出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新桥中心幼儿园是山东省省级省示范性幼儿园,办园特色鲜明,艺体活动是该园一大亮点,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成为向家长和办会展示该园素质教育成果的一个靓丽窗口。

  整个演出过程紧密流畅,各班级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幼儿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表达心中的喜悦。小一班表演唱《爱我你就抱抱我》,表达了小朋友们对亲情的依恋;中二班集体舞蹈《爸爸妈妈请把手机放下》让更多的家长知道:拿起手机,世界更美好,放下手机,生活更幸福;大一班小朋友表演的三句半《夸夸我们的幼儿园》,用诙谐的语言,搞笑的动作表达了小朋友对新桥中心幼儿园的喜爱之情;情景剧《爱的华尔兹》,通过孩子们团结合作精神,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师幼舞蹈《金色童年》中降下帷幕。

  通讯员 刘佃臣、张学忠、魏现湘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