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三小在县“集中整治三轮车、四轮代步车”征文、书画作品大赛中获奖

2018-05-29 1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9日讯 5月19日,莒南县第三小学师生在县“集中整治三轮车、四轮代步车”征文、书画作品大赛中获奖。

  县“集中整治三轮车、四轮代步车”征文、书画作品大奖赛颁奖暨开展仪式在莒南四小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师生的参赛作品共1092件。莒南三小积极组织师生参赛,作品共计50件,获县优秀组织奖。其中,学生作品,小学组征文类:崔馨、齐浩宇获县二等奖,王琨祺、邢成玉获三等奖,化常硕等6人获优秀奖;小学组书法类:赵淑惠获县一等奖,曾钰雅获二等奖,魏辰宇等18人获优秀奖;小学组绘画类:王丽君等3人获三等奖,聂榕霏等9人获优秀奖。教师作品中,书法类:1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1人获优秀奖;1人获征文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莒南县委宣传部、莒南县三轮车、四轮代步车集中整治指挥部、莒南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在全县中小学校范围内开展的以“保障生命安全,拒乘三轮车、四轮代步车”为主题的征文、书画作品大奖赛活动。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守法、整治违法、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强大舆论氛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通讯员 纪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