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山东临沂赛区)圆满结束

2019-10-25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月23日下午,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山东临沂赛区)在临沂滨河笼式足球场完美收官。经过半个月的时间,海报新闻临沂队、鲁网临沂新闻中心队、经开区广播电视台队、搜狐焦点临沂队等6支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为大家奉上了一次精彩的足球盛况。

  据悉,本次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山东临沂赛区)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临沂球迷协会承办,山东尚力体育有限公司协办,鞠客足球、广州锐克体育有限公司赞助。本次赛事为五人制足球比赛,采用双循环积分制,最终海报新闻临沂一队摘得冠军、海报新闻二队获得亚军、搜狐焦点临沂队获得季军。

  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的举办,对于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推动全民健身和足球运动普及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本次赛事,通过媒体和足球的社会桥梁作用,将更好地加强体育和新闻媒体工作者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足球项目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