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为你而美 卡茜蜜品牌招商会成功举办

2018-04-05 1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5日讯(记者 安娜)4月3日上午,卡茜蜜品牌招商会在临沂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临沂各界的业内精英、新闻媒体和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招商会上全面介绍了卡茜蜜品牌理念、历程以及卡茜蜜品牌系列的全新化妆精品。本次招商会标志着又一化妆品领域的强势巨头正式登陆临沂。

  开场一支代表卡茜蜜品牌的舞蹈让观众沉迷其中,舞姿婀娜多姿。描述一个个天真无邪的少女经历过各种困难波折,最终克服心魔,破茧而出的过程。寓意着卡茜蜜过去努力与艰辛,并且在未来将会灿烂绽放。

  在此次招商会上广州卡茜蜜化妆品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苗雪与大家分享了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她说道:卡茜蜜之所以成功就是从做产品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经历了太多的酸甜苦辣,积累了数不清的经验教训。苗雪表示,卡茜蜜将以护肤品作为突破口,整合多方强势资源,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以“产品+服务”为核心,将最大程度的链接、匹配相关产业资源,将品牌、文化、市场、科技等优势资源的功效最大化,深度挖掘市场所需,为产品精准匹配人群,打造中国化妆品第一平台。

  苗雪讲述了卡茜蜜运营模式定位和人性化的品牌理念,指出卡茜蜜化妆品勇于创新,将“高品质、低价格”完美统一起来,倡导“简约·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能够将为人们带来实惠而又新奇的消费体验,这将成为卡茜蜜化妆品快速发展的核心基因。

  广州卡茜蜜化妆品有限公司产品生产部副总张颖表示,卡茜蜜化妆品不仅关注美丽,更关心健康,每一款产品均萃取植物精华,具有独特的防辐射功能,能有效防止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这也是其大的差异化卖点。化妆品市场的竞争目前非常激烈,尤其对于一个进驻临沂的新品牌来说,如果产品没有自己独特的功能卖点和优良的品质保障,就无法在市场上立足。卡茜蜜化妆品在研发时,除了如传统的化妆品一样关注对肌肤的护理美容功能外,还非常关注消费者的皮肤健康。因此,每款产品均萃取植物精华,特别添加了富含天然的抗辐射元素原花青素等成份。将美丽与健康完美的统一起来,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处于中端化妆品的佼佼者品牌卡茜蜜以产品研发和高品质为恒久的追求,通过IS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特殊用途化妆品许可批文,同步应用国际科研新技术。据悉,2015年,公司完全按照国际GMPC标准要求,投资建成占地1万多平方、达到10万级的生物化妆品新技术应用生产基地。提供国际高端生物基因工程技术在化妆品行业的应用,为先进的研究成果产业化保驾护航!

  目前,公司已建立了生产自动化运营的几大网络管理系统,实现了生产原材料到成品输出的自动化、精准化、智能化;公司还设有高标准水处理反渗透装置、百万级超净化无菌检测室,成分与产品检测工作站,从自动配液、取样到产品质量的测试,都能做到精准分析和检测,确保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通过自已的研发不断提升自已的硬实力,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化妆品舞台上能够占据一席之地。

  卡茜蜜化妆品隶属于天玺国际的高端产品,主营纯植物系列化妆品,总公司自2006年创立伊始一直以全球视野专注于美容、养生、健康产业!集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发、市场运营、教育培训及连锁经营、投资管理于一体,公司坐落在享有“东方的欧洲”美誉的广州技术经济开发区,是世界500强企业华南区总部集中地。下属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海内外多家科研生产及运营机构。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