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山街道南古中学举行2018“中国梦 沂蒙情”班级演唱会暨红歌比赛

2018-05-3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31日讯 用歌声赞美家乡,用梦想展望未来,5月25日下午15:00时,临沭县郑山街道南古中学在教学楼前小广场隆重举行2018“中国梦 沂蒙情”班级演唱会暨红歌比赛,学校初中部十三个班级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演唱会。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比赛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各班级队列有序、精神昂扬,按顺序上台展示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优美的歌声,抒发了同学们对沂蒙家乡的热爱,唱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座座青山紧相连,一朵朵白云绕山间”,七年级二班的《谁不说俺家乡好》唱出了蒙山沂水的富饶秀美。“蒙山高,沂水长,军民心向共产党”,八年级四班的《沂蒙颂》婉转、悠扬,把同学们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唱出了军民鱼水情深。“放飞希望, 你和我都能出彩 ,咱用劳动和汗水 ,共圆中国梦”, 七年级一班的《共圆中国梦》激扬、振奋、大气磅礴,唱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的豪情,表达了南古中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心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的声多么嘹亮”八年级一班《歌唱祖国》高亢、振奋,在场的全体师生一起站立起来,共同歌唱。整个演出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秀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各班级的热情与团结,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南古中学学生对沂蒙家乡的热爱和对青春梦想的追求,唱响了新时代拼搏奋进的主旋律。

  通讯员 王效利 高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