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10-10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0日讯 9月26日上午,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院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出安排部署。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处室、系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罗成建指出,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将文明单位创建纳入学院发展总体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学院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全面彰显学院办学的品牌力量。

  罗成建要求,学院各处室、系部要从“五个方面”扎实有效地体系化、规范化、常态化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具体工作。一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要将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文化素养三个方面的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师生的综合素质,着力打造学习型组织。二要精心梳理文化体系。要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品牌等方面出发,精心梳理学院的文化体系,积极推进校园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建设工作。三要不断创新新闻宣传。要整合优化传统媒体、新兴媒体、校内宣传平台、文化产品等载体,不断创新新闻宣传工作。四要积极优化文明创建。要对照省级文明单位考核标准的具体测评内容,落实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层层抓落实,处处看成效,努力形成“创建氛围要浓烈、环境卫生要整洁、主题活动要精致、组织运行要协调、综合成效要明显”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五要科学规范档案管理。档案材料工作一定要对照标准,科学规范,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善作善成。

  学院宣传处处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梁清序通报了学院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对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68周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临沂市技师学院校园环境及文明秩序责任清单(试行)”和“青春百工行——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等主题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临沂市文明单位评选管理实施意见(试行)》《临沂市文明单位考核指标测评体系(试行)》《山东省文明单位考核标准(2016年版)》等重要文件。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