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到大兴镇开展暑期爱心支教

2017-08-22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大学到大兴镇开展暑期爱心支教

  山东大学支教团正在为临沭县大兴镇高埠新村七彩公益学堂学生讲课。

  鲁网临沂8月22日讯 暑假期间,大兴镇高埠新村大学生村官、党支部书记助理阚坤创办七彩公益学堂,邀请山东大学爱心协会“真爱彩虹”暑期支教团26名队员前来义务支教,开展以“汇聚公益力量,践行爱心教育”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

  公益学堂优先招收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共计110余名,分为彩虹班、冉升班、梦想班和快乐成长班4个班。开设自然科学、地理风俗、历史文化、数学文化、文学修养、演讲与口才及健美操、太极拳等18门课程。并开展家访、讲座、班级建设、运动会、文艺联欢、温馨校园六项活动。孩子们根据自身兴趣选择相应课程及项目。特色课程、趣味教学,拓宽了学生们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假期。(通讯员 王从金)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