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班在沂南开班

2017-07-25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5日讯 7月24日,2017年全国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沂南县沂蒙红色影视城举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段新川,临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宏,沂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祖丽梅,沂南县体育局局长刘晓华等出席仪式。沂南县体育局副局长王远彬主持。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90余名舞龙舞狮教练员参加。段新川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龙狮运动在国内发展情况。指出,龙狮运动有极大的健身推广价值、艺术表演价值和文化传承价值,希望各位学员充分把握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考核,确保培训工作圆满顺利。随后,他为舞龙班导师、上海龙狮协会会长陆大杰,南狮班导师、广东佛山南海龙狮运动协会会长何伟洪,北狮班导师、武汉体育学院教授王圣焘三位本次培训班的导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培训,是临沂首次承接全国舞龙舞狮教练员培训,对于加强本地舞龙舞狮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推动舞龙舞狮运动开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李展廷)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