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音协蜻蜓合唱团在2017“黄岛杜鹃花会”合唱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04-26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6日讯(记者 安娜)为进一步丰富游客旅游休闲体验,提升旅游文化内涵,推动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4月22日-2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 黄岛区)旅游局联合山东省文联等单位,在西海岸新区大珠山景区举办山东好时节——2017黄岛杜鹃花会·山东省首届合唱大赛决赛,来自17市的29支参赛队伍约2000人现场进行合唱大PK。临沂市音协蜻蜓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铜奖。

    据了解,今年3月24日,山东省首届合唱大赛在济南启动,3月至4月 期间,大赛相继在17市举行初赛;4月22日、23日,经过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山东省17市的29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最终,青岛市职工合唱团、威海市邹树君合唱团荣获大赛金奖,烟台市莱山区音乐家协会合唱团、青岛市市南少儿合唱团荣获大赛银奖,济南市历下超越之声女子合唱团、滨州市滨城区清怡小学合唱团、临沂市音协蜻蜓合唱团融合大赛铜奖,大赛还评选了最佳指挥奖、最美好声音奖、最受欢迎奖、新势力奖、最富魅力奖、最富激情奖、最佳表演奖、最富网络人气奖等奖项 。

  据悉,此次山东省合唱大赛用音乐搭台,旅游唱戏,最终实现旅 游与文化融合发展。据介绍,山东省首届合唱大赛既是音乐艺术的一次盛会,也是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的一次全省范围的群众性文化旅游休闲活动,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局借助大 赛在全省17市举办初赛的机会,组织该区20余家旅游企业同 步在山东省各地市举行了旅游业内推介会、旅游巡展等系列旅 游推介活动,成功地将黄岛杜鹃花会品牌传播到了全省各地市 ,使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进一步成为各地游人春季放歌 赏花的心仪之地,进一步提升了青岛西海岸旅游和黄岛杜鹃花 会在全省各客源地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青岛西海岸新区又称青岛市黄岛区,是我国的第九个国家 级新区,也是世界旅游组织公认的中国北方最具开发潜力的旅 游度假地之一。近年来,依托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青岛西海 岸新区以打造世界级滨海度假目的地为目标,大力推进旅游建设发展,贝壳博物馆、香草文化博览园、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 等一大批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景点纷纷涌现,万达东方影都、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海上嘉年华、涵碧楼等众多旅游综合体和大项目、度假酒店群等相继开业运营,公共自行车慢行系统、无线网络覆盖、旅游交通导向等旅游公共服务不断完善,青岛国际啤酒节、灵山湾拉网节、黄岛杜鹃花会等精彩纷呈的节 庆活动为市民游客营造了日益丰富的旅游旅游休闲体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