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017年“惠特利”杯第七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尽显激扬青春

2017-04-07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鲁网临沂4月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刘晓晨 徐文涛)4月6日,高新区2017年“惠特利”杯第七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临沂第三十中学成功举行。

  本届运动会以“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生”为主题,采取田径运动项目与阳光体育运动项目相结合,设田径、健美操、跳绳、踢毽子4大项,全区64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小学组12项、初中组18项、高中组17项的比赛,另有裁判员、志愿者共200余人为运动会做好服务安全保障工作。

  近年来,高校区教育局始终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力度,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在各项体育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高新区中小学生昂扬的斗志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全区加强素质教育,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和特色教育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