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柏林镇植树造林为蒙山再添秀色

2017-03-10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郭继团 王欣)3月10日,临沂市蒙山旅游度假区柏林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到三关庙村东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此拉开了全镇春季植树造林活动的序幕。

  柏林镇位居蒙山主峰前,区域总面积218平方公里,辖区内山林面积1.5万公,地处中国首座生态名山腹地。柏林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6万党员干部群众,以维护大生态,植绿大蒙山为己任,从栽下一棵树,保护一片绿做起,科学规划、统一栽植、精心管理,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近4000名中小学生中,开展了“我与小树共成长”活动倡议,并做到全镇动员,全民发动,绿化荒山河滩,开展“四旁”植树。

  今年,按照蒙山旅游度假区农林水利局下达的目标任务,柏林镇将完成春季植树、雨季造林2600余亩,新增优质林果面积1800亩,预计栽植各类绿化苗木和果树苗木15万株。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