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 共圆中国梦”活动走进高新区

2017-02-08 15:03: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鲁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杨琳秋 厉烨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2月8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 “文化进万家 共圆中国梦”基层惠民演出走进高新区马厂湖镇后桃园村。

  演出由语言类、歌曲类、舞蹈类、戏剧类等18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组成,舞蹈《欢庆腰鼓》拉开了演出序幕,吕剧《小姑贤》选段、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柳琴戏《喝面叶》等经典唱段让民众感受了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具有山东民歌特色的女声小合唱《谁不说俺家乡好》获得群众热烈的掌声,歌手张莹《父老乡亲》的真情献唱掀起了演出的高潮,获得群众阵阵喝彩,整场演出在唢呐《骏马奔驰保边疆》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惠民演出走基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丰富了高新区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获得现场群众高度赞扬。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