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共圆中国梦”惠民演出走进罗庄街道

2017-02-07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欢庆锣鼓开锣

临沂籍歌手苗雨与观众激情互动

  鲁网临沂2月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杜雪梅)日前,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 “文化进万家?共圆中国梦”基层惠民演出,在临沂市罗庄区罗庄街道朱家地社区举行,让群众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一大早,活动现场像过节一般喜庆。早早聚拢了不少群众,他们搬着凳子找好位置,满脸喜色地等待着这场大戏的上演。

  随着《欢庆锣鼓》的敲响,演出拉开了序幕。随后,文化志愿者艺术团的演员们各展才艺,柳琴戏《喝面叶》选段、小品《美丽的误会》、舞蹈《我的家乡沂蒙山》、《中华民风》、京剧《秦琼卖马》、歌曲《祝福歌》、《疼爱妈妈》、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等节目依次登场。席间,临沂籍歌手苗雨的一首《家住临沂》将演出推向高潮,台上台下激情互动,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送戏下乡演出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欢乐和温暖,还让群众感受到了社会文明进步的新气象、新风貌,现场群众连连点赞。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