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以来 临沂车务段“六姐妹”为旅客排忧解难

2017-02-07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工作人员为乘客检票

薛静与列车长办理重点旅客交接

  鲁网临沂2月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孙佃建)2017年春运以来,在临沂火车站客运服务中,活跃着一个由党团员组成的6名女工战斗群体,她们倾全力救助从列车下来的临盆孕妇、胃出血病人,帮助旅客寻找失物、归还遗失物品等,春运以来共为旅客排忧解难做好事37件,收到锦旗、感谢信16件,查获管制刀具、鞭炮等危险品280多宗。

  这6名女工战斗群体是由客运主任匡燕、副主任李秀侠、客运值班员瞿真真、黄真、孟祥蕾、薛静组成的“临沂站六姐妹”。记者了解到,黄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瞿真真是全路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匡燕是全局最美班组长,李秀侠是路局“1231”优秀专业人才,孟祥蕾是路局优秀班组长,薛静是班组业务骨干。她们全身心投入春运工作中,带领班组成员急旅客之所急,解旅客之难。强化安检查危和旅客乘降组织的控制,确保了春运安全有序。

  今天是春运第26天,截至2月6日17时,临沂火车站共发送旅客8600余人,整体客流平稳。出行方向主要以信阳、济南方向为主。每天下午旅客进站仍然集中,提醒市民一定提前进站安检,在进站前提前准备好票、证,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