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招商引资项目开花结果

2017-02-06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房孔贤)2月6日上午,坐落于临沭县曹庄镇大哨工业园区的远达驾校项目已建设完毕,正式面向社会招收学员。远达驾校是经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批准于2016年成立的一类驾校,是曹庄镇范围内首个现代化、标准化的大型驾驶培训基地。

  据了解,远达驾校建设项目是曹庄镇“以企招商”项目,由青岛客商投资兴建,总投资3600万元,占地59亩。远达驾校拥有高标准的训练场地,先进的教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校园环境。现有C1型教练车80辆,教练员及后勤管理人员95名。

  近年来,临沭县曹庄镇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镇域经济跨越发展、争先进位的战略举措,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招商引资新思路,打造招商引资新平台,突出以企招商,实现了招商引资新突破,有力地带动了镇域经济的蓬勃发展。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