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在校大学生寒假爱心支教到乡村

2017-02-06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讲解科学

上形体课

课堂一角

体育课

  鲁网临沂2月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从金) 2017年2月6日,山东省临沭县大兴镇大学生村官、芦格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助理崔苗苗牵线搭桥当“红娘”,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15名在校大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到小树苗公益学堂爱心支教。

    据悉,这次爱心支教为期7天,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形体等多门课程,此期间,他们认真备课、精心讲课,特色活动课生动活泼、书法课传承文化、美术课趣味无穷、舞蹈课轻松欢快。他们的爱心支教不仅为孩子带来更多有用的知识,还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寒假,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