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第十八届民间秧歌会火红闹新春

2017-02-04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精彩纷呈的演出

精彩纷呈的演出

精彩纷呈的演出

  鲁网临沂2月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庆龙 李春阳)2月3日上午,临沂市罗庄区第十八届民间秧歌会在罗庄区人民广场盛装上演,来自全区8个街镇的22支秧歌队伍、1000余名表演者同台竞技,闹新春、添福寿,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临沂市文广新局调研员王兰峰、罗庄区副区长王晖青出席。

  上午8:30分,秧歌会正式开始。演出现场,舞龙、舞狮、跑竹马、划旱船、扭秧歌、踩高跷、敲腰鼓……各个队伍都纷纷亮出拿手绝活,展现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民间艺术节目,营造“富强和美新罗庄”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经过激烈角逐,罗庄、盛庄、高都、沂堂、褚墩、黄山6个街镇和罗庄区广场舞蹈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