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爱心社成员赴平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7-01-19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9日讯(记者 王婷婷)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山区的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8日,德润爱心社部分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赴平邑丰阳镇南埠庄村、流峪镇兴郭庄村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孤寡老人、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生活必需品。

  南埠庄村位于平邑县城西南12公里,现有住户368户,人口1205人。该村是典型的丘陵村,土地没有灌溉设备,基本靠天吃饭,自来水道年久失修,群众生活吃水不便。

  兴郭庄村位于唐村水库南侧,是省定库区移民村。全村736人,共181户,其中贫困户47户,63人,致贫原因主要是长期患病、缺乏劳动力、劳动力文化素质低。该村土地基本为丘陵地,土地贫瘠,无灌溉条件。村民主要收入来源以外出打工和农业种植为主以及牛羊猪养殖。

  德润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村民们带来了大米、白面、花生油、棉衣、春联等生活慰问品,临沂绿威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刚、山东力维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学还为村民们准备了新年红包。志愿者们走进困难村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致贫原因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劳动,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山东丰之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新表示,“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企业在沂蒙大地落地扎根,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要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德润爱心社是由一群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一个公益组织,其成员涉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银行业、商会、规模以上企业、证券、保险、文化艺术界、政法等行业,爱心社以“汇聚爱心,快乐公益”为宗旨,用爱心架起守望相助的桥梁,为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提供一个慈善平台,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本次活动是爱心社 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三次“送温暖”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好兄弟健康连锁集团董事长  苑勇

  临沂绿威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志刚

  山东丰之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葛新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总经理  赵会华

  临沂力维律师事务所主任  黄学

  聚贤堂名品汇总经理  范尊成

  临沂市中医院宣传科科长  朱卫红

  临沂鲁南国际茶博城总经理  陈久红

  罗庄农商银行  张海军

  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  徐永东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琅琊新闻网  徐以刚

  临沂江花水表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开德

  临沂大杂烩微信公众号  郭文涛

  蒙阴电商协会理事  徐宁康

  深圳证监局  刘善斌

  临沂市工商联石油商会会长  刘善坤

  茅台白金酒临沂总代理  陈玉营

  山东大汉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房玉光

  济南崇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喜来缘慈善帮扶基金会会长  杨秀凤

  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  厉彦兵

  临沂双福建陶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运芝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