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

2017-01-16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6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王庆龙)1月13日,临沂市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罗庄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凯带队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罗庄区领导孙建中、彭波、贺刚等一同走访。

  高永胜、刘凯一行先后到临沂消防支队、临沂军分区、临沂武警支队以及罗庄消防大队等地走访慰问,代表全区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高永胜、刘凯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询问部队日常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驻军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高永胜说,驻军部队官兵多年来不遗余力的支持罗庄、关心罗庄,为平安罗庄建设保驾护航,有力推进了罗庄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希望驻军部队官兵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罗庄,不断密切军地军民关系,携手推进罗庄经济建设和部队建设共同发展。

  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罗庄区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全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力以赴支持罗庄经济社会发展,把罗庄和部队的鱼水情谊延续下去,为部队建设、罗庄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