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震局领导到归昌乡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2017-01-02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吕国明(左一)、谷礼勇(右一)王传海交流工作。

吕国明(左一)、谷礼勇(左二)、孟欣(左四)、王传海(左三)在关庙村调研。

领导现场观摩“户户通”工程。

   鲁网临沂1月2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静良)近日,临沂市地震局局长吕国明、副局长厉志刚一行到市派“第一书记”挂职村——郯城县归昌乡关庙村调研精准帮扶工作。县领导谷礼勇、归昌乡党委书记孟欣、乡长王传海、人大主席尹志明等陪同下,吕国明局长详细听取了市派的“第一书记”倪子达的工作汇报,与当地乡领导、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市派“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共争取各类帮扶项目资金300多万元,实施了户户通水泥路工程38条,总面积17000平方米;兴建精准扶贫点1000平方米,安置22名贫困户家庭成员就近就业;新建高科技蔬菜大棚14座;整修了田间生产路4条,并实施机电井配套,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转变了群众的思想观念,因地制宜,找到了适合本村发展的致富途径,大大促进了当地农民的增产增收。

  吕国明对“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实施和户户通道路硬化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励“第一书记”要不畏艰难,勤勉工作,团结干部群众,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帮扶任务。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