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三小学开展一起向未来“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02-22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近日,莒南县第三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一起向未来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开学第一天,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入学养成教育。分别从学校常规、课堂常规、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教育,规范学生的行为举止,促进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 

  接着,各班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包括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校园活动安全、消防安全、防水防电安全、校园防欺凌等。要求学生提高警惕,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利用开学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继续上好“开学第一课”。2月21日,莒南三小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萍向同学们分享了什么是好习惯,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养成好习惯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做最好的自己。(通讯员 彭月)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