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郯城县政协副主席徐琳一行到红花镇初级中学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

2022-04-22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2日讯  422日上午, 郯城县政协副主席徐琳一行到红花镇初级中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红花镇党委书记郑庆永、副书记尹荣、红花中学校长刘方才陪同调研。徐琳一行实地察看了红花中学的入校体温检测通道、食堂、教室、宿舍、隔离室、学生核酸检测抽检以及开学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

  刘方才就421日以来学生开学返校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师生生活轨迹、健康信息摸排收集以及学校开学后面临的主要问题等向徐琳作了详细的汇报。

  徐琳充分肯定红花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会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上给予支持。她指出,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既要看到疫情防控取得的胜利成果,又要毫不松懈地守住安全底线,常态化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建设,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强化教育引导,科学合理安排教育教学工作, 做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夺取防疫、教学双胜利。(通讯员 徐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