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与测试

2022-05-16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516日,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比赛活动。


  培训中,校长王西路从疫情基本知识、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及应急处置措施,以及校园防控技术等方面对教师们进行了培训,让老师们加深对疫情相关知识的了解,对预防知识掌握得更多更细。同时也要求值周教师和护岗教师熟练地掌握师生入校消毒流程,明确各环节的职责分工,把工作做到实处。培训会完成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测试,此次测试为闭卷形式,老师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上交试卷,初步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与测试,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熟悉了疫情相关知识及应急处置的具体流程,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西路 米启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