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五小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2-05-11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幼儿园全面复学复课,进一步提高莒南五小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该园按照县教委的要求,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于5月1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确保开学顺利进行。
  教师们有序排队进入校园,要求间隔一米距离,在东侧门口使用手机扫描健康通行码,由值班教师和保健医生查看通行码,并对教师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和记录,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幼儿园内。
  如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学生家长,及时跟学校领导汇报,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该园教师及工作人员更好的掌握了突发情况下需要采取的应急措施,明确了各自职责,发现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处置能力。(通讯员 聂丽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