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王埝小学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2022-05-12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2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511日,临沂汪沟王埝小学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为确保本次演练取得实效,演练前,王埝小学成立了以校长颜京华为总指挥的突发疫情应急演练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学校封控组、风险追踪组、物资保障组、核酸采样组、线上教学心理疏导组、舆情引导组七个小组。

  本次演练设置学生入校、进入教室、洗手、就餐、放学前、放学后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八个环节,严格按照应急处置流程进行演练。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反应迅速、协调有序,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应急处置演练任务,全程紧张有序、环环相扣,全面检验了该校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操作水平和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相关人员进行了总结,对演练过程进行梳理,同时对预案进行调整完善。该校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悉防控流程、掌握防控要点,抓严抓实抓细防控各环节,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通讯员 杜金昭)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