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涝坡镇第一幼儿园召开复学前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2022-05-10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莒南县涝坡镇第一幼儿园于5月10日上午召开复学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园长赵春成强调:大家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部署工作,坚决树立“防控第一”思想,要科学精准防控,责任到人,把工作落到实处。并对复学后的日常常规安排,进出校事宜,校内外发热处置方案等方面进行总体安排。

  其次,由负责指挥防疫工作的副园长庄绪英从封闭管理、暂缓人员入园情形、突发状况处置三方面,对复学后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迎接复学,幼儿园将面临新目标,新任务,新挑战,涝坡镇幼儿园将不断增强持续发展的内里,将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的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全面落实防控举措,宣传普及防疫知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 张美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