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组织开展复学第一课

2022-05-07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初夏阳光明媚,五月花开如海,5月6号早上,临沂金盾小学的孩子们带着美好的憧憬,再次踏入阔别已久的校园。

  为了让学生身心平稳实现学习生活状态的过渡,帮助学生们有效地缓解复学后的紧张情绪,临沂金盾小学精心准备了充满爱与力量的的“复学第一课”。其内容包括日常防控联控措施、在校居家“一日常规”、家校疫情防控联控、防疫法规法治知识、抗疫典型思政案例、心理健康知识等一系列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防疫知识,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学习,并纷纷表示复课来之不易,无论在校园还是家里都不能忘记疫情防控,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来管理好自己。

  临沂金盾小学为顺利复学,制定复学方案,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毒通风,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安排学生错峰上下学,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全力保障学生学习和身心安全。(通讯员 石运至)

责任编辑:王军